穿搭👗

[穿搭]我的北海道冬季穿搭

yahgdwhBRTgqGvtToVUEuCFhw-KBRlFOfMo3pOyGWL4,WMwXwvYLxWH8t7rI1_fZ4YahhkTPF09XOWju4JtytS4

其實是今年初(2015)去的了,都過了快一年了(挖鼻孔)

這兩天變冷我才想到不然紀錄一下我的穿搭好了

以下是我很認真回想的小小記錄

備註:跟團!

七天的天氣有 普通的下雪天/暴風雪/晴天融雪/下雨

溫度的話…我忘記了😫 不過!幾乎都是零下拉~~~

 

我的行李箱不大,冬天的衣服又都蠻厚重的

秉持著外套穿起來裡面看不到的原則😼

所以其實我只有穿一套帶二套,接近皮膚的衣物才有多帶幾套

( 你知道的,行李箱還是多留點位置放藥妝嘛(誤) )

 

本來想寫七天穿搭,不過照片翻來翻去

根本都穿的差不多阿~~~~~~~~~

未命名 - 2.jpg

在北海道的七天都是大概這樣的穿搭XD

配件就刷毛毛帽/圍巾/防水手套

上半身:

最裡面為一件人人家裡都有的衛生衣(近年來的文青說法:發熱衣)

外面在穿上一件The North Face刷毛保暖上衣 

我帶了兩件(只拍了一件),這件我稱它為醜醜衣,不過我很喜歡他喔!!!!

95844

這件看起來薄薄的,我也不知道他怎麼會保暖耶,可能是登山用具(??)

過年上塔塔加爬山我也是穿這件再搭配一件羽絨背心,就夠了喔

我剛剛上網找了一下賣場,賣場表示

使用:旅遊、休閒、登山、健行、運動
特色:舒適開襟
            ◆反齒拉鍊開襟
            ◆快乾舒適
            ◆抗起毛球面部處理

 

再來是外套脫掉後可以露面的衣物,我帶了三件

很抱歉……………他們的照片真的很難找阿!!!!

未命名 - 7

至於最重要的外套也是The North Face

它是可拆開的雙層外套,裡面是羽絨外套(非常之輕)

我也很愛他,期待再冷一點讓我有機會再穿他出場拉!!!

對了~外套是GORE TEX的喔

DSC_3249.JPG
洞爺湖

冷的時候我就會把外套的帽子拉起來 (然後我就會聽不到別人講話😅)

 

下半身:

我帶了三件刷毛褲襪,外面再穿上貼身的牛仔褲/黑褲

記得要選丹數高的褲襪喔,不然根本白穿

同行的親戚一直囑咐我下次要穿寬鬆的長褲蓋住鞋子

因為有天的行程為雪上摩托車/泛舟,剛好遇上暴風雪

雪整個灌進我鞋子,整個冷到 腦中還閃過我不會要截肢了吧的想法

 

 

(不過,打文章的同時還是覺得褲管塞進鞋子比較好看嘛~~~~~~~扭)

 

襪子就是較厚的長襪

 

鞋子部分

左邊是UGG的黑色靴子 腳底還有刷毛

右邊是PTT合購版購入的ICC駝色低筒雪靴

雪靴是我硬要帶的XD如果沒有要搭配穿搭,帶左邊那雙就夠了

未命名 - 2

我的UGG黑色靴子

他是皮革表面 橡膠鞋底

除了雪直接灌進去鞋子裡之外,我都不用擔心他

 

 

雖然我的穿搭根本都一樣

還是希望對要去玩的人有幫助拉哈哈!

 

 

 

發表留言